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自弹自唱齐秦的歌-离家的路


有些歌曲好听又感人却往往被忽略了。。。。。。

离家的路-齐秦

昏黄的灯光不停掠过身旁 延伸到无穷远处 车以不变的速度把灯与灯之间的空隙填补 下不停的雨好象你的关切 在离别时仔细叮嘱 窗外的景色模糊在这条离家的路 原谅我,装作如此毫不在乎 总有一天我要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请你牢记暂时的别离只为开创一个新的前途 请你等我回来循着当初离家的路 下不停的雨好象你的哀愁 提醒我往后的孤独 我只有收起伤痛在这条回家的路 原谅我,让你如此彷徨无助 因为安慰的话也不能够减轻痛苦 不敢回头想你的温柔 将会错乱我前进的脚步 请你等我回来循着当初离家的路

10 comments:

  1. ping yu,

    very down when listen to this song la...anyhow..good song.. Hope more to come..hehehe..

    ReplyDelete
  2. 哗!原来这首歌这么有力量!
    是齐秦的歌?还是我的歌声?哈。
    抱歉,抱歉。无意中让你情绪低落,真是罪过。

    ReplyDelete
  3. Hey Ping Yu,

    Haha, I think it's because of your voice...Cheer up lo...today Monday..going to be bz for preparing exhibition in KLCC this week..M Plast event once in 3 years. Talk to you again.

    ReplyDelete
  4. 谢谢你SMS给亲朋戚友,免费帮忙打这首歌广告。我代表齐秦谢谢你,哈哈!
    祝你的展览会一切顺利,马到功成!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加RON95,越加越漏油。。。不过加天旗油,越加越省油。。。多多在这里发表你的歌

    ReplyDelete
  6. 喜欢唱歌的人,有时候面皮难免要厚一点。
    多谢你们的支持。为了表示谢意,有天定会在
    YOUTUBE 上弹唱出一首我个人超喜欢的齐秦经典之作-外面的世界,特别送给元发,天清,天明。。。。。。

    ReplyDelete
  7. Ping Yu..Ya lor,outside world is very complicated now...Wei Mian De Shi Jie...hen luan hen luan...luan dao bu nen zai luan le...MCA also luan luan luan..the important thing is we are bu yao luan ..continuing singing our songs...ok! I am glad..waiting for your song up load to youtube...Wei Mian De Shi Jie...

    ReplyDelete
  8. Ping Yu,

    When can we listen to your song ..Wai mian de shi jie...?

    ReplyDelete
  9. 抱歉伤风咳嗽了两个星期,到现在还没恢复状态。但是我依然没忘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这首歌难度相当高,要唱得好听的确不容易,因为齐秦唱得太出色了!

    ReplyDelete
  10. Ping Yu,

    Ok, no hurry..Hope you get well soon...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