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自弹自唱梁文福歌曲-让夜轻轻落下



个人喜爱梁文福歌曲,它曾经伴我们度过一段开心又难忘的成长岁月 。梁文福众多歌曲中,这首是我的最爱,每一次唱这首歌时都有无限感动。好歌难求,愿把这首歌送给所有喜欢梁 文福歌曲的朋友,特别是从前在KP觉华寺的那班好友和学生-元发惠勤,天清,天明,君水,海利,小朱,永杰,起裕佩君,莉娟,顺婷,彩慧,佩芬, 观萍,洞铭,阿梁。。。。。。

让夜轻轻落下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等着黑夜轻轻轻轻落下 将你我来覆盖
等着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
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对你从来不改变 千种柔情说着一种语言
昙花的笑靥星光的乍现 是我羞涩散乱的思念
唔....
你也从来不改变 一种沉默说着千种亏欠
紧紧拥抱我轻轻放开我 像放开无处安放的依眷

*
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 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
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 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
可是
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 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 始终叫我自己回避*

也许已经不是爱 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也许依然还有爱 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等着黑夜轻轻落下 将你我来覆盖
等着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未必存在
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可是
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 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 始终叫我自己回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