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天旗的自弹自唱-姐姐走的一个下午



天明在我的FACEBOOK 上说他和元发非常喜欢这首歌,他点唱我用自弹自唱的方式呈现他们喜爱的这首-姐姐走的 一个下午。出奇的是我只唱一次就摄录成功了!我选择不再尝试摄录,因为那是最初的感动 。。。。。。

在你离开的那一个下午 天气一直都没有好过 机场送行的人好多好多 虽然我没说 你也知道我心里难过 在向你告别的那一个时候 你静静的握住我的手 说好好的照顾自己的生活 虽然我没说 你也知道我心里难过 温情与关怀从不曾想过 思念与牵挂也不曾感受 我只希望你能够平安快乐 虽然我没说 你也知道我心里难过 在你站在离境室的门口 满脸泪痕你挥动着双手 我的心情再也不能沉默 虽然你没说 我也知道你心里难过 在你离开的那一个下午 天气一直都没有好过 机场送行的人好多好多 虽然你没说 我也知道你心里难过

2 comments:

  1. Ping yu,

    Very touching song...thank you

    ReplyDelete
  2. 唱这首时特别有感觉,所以只摄录一次,虽然有些瑕疵,不过还是没有选择重来,因为那是最初的感动,最真挚的情怀。虽然当时没有巫启贤的超棒的歌声,不过当时的投入感也许应该不会逊他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