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天旗的自弹自唱-背着行囊去流浪


念书的那段日子,非常喜欢这首歌。那时候,常常会这样想:抛开烦 恼和沉重的书包,背着行囊自我流浪去,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 。。。。
背着行囊去流浪- 背着行囊我要去流浪 要到很高很远的地方 带着一点点希望和一点点惆怅 将过去所以烦恼都遗忘 背着行囊我要去流浪 要到很高很远的地方 没有扰嚷的人潮和沉重的书报 将所有叮咛暂时都忘掉 我也不知道在很高很远的地方 会不会有我的理想 我也不知道在很高...

2 comments:

  1.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首歌。很怀念以前念书的日子,也很怀念这首歌。。。。。。

    ReplyDelete